色彩风格

你好,新同事 | 五峰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新入职公务员集中谈话会

【字号:    】        时间:2023-07-20      

为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胜任新岗位,7月19日上午,五峰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新进公务员入职集中谈话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对四名新进公务员表示欢迎,随后向他们介绍了五峰县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并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从年轻公务员如何适应岗位、成长成才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持续保持学习劲头,把学习变成习惯,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多思考多历练,于思考中成长,于历练中变强。

二是不断锐意进取。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拒绝“躺平”思想,树牢争先意识,时刻保持干事创业激情。

三是坚持务实求真。要把使命扛在肩上,把事业牢记心中,脚踏实地,勤奋肯干,练就过硬本领,将务实求真的精神付诸于实践,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四是勇于担当作为。要主动思、主动谋、主动干,面对问题不懈怠、面对困难不后退,勇于攻坚克难,勇于尝试和创新,在干好每一件事中打牢成长的基础。

五是守住廉洁底线。要坚守纪律红线,从严要求自己,保持定力,守住底线,远离浮躁,拒腐防变,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苏远: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五峰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牢记检察长的要求和期望,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和进取意识,工作中多办事、多学习、多积累,在实践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习召成:加入五峰县检察院大家庭,我深感荣幸与自豪。我要积极适应新环境,走向新岗位,在职业道路上开好头,起好步,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锻炼自己的业务能力,培养自己的优秀品质,为检察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黄梦琳:以法为凭,循法而行,持法为刃,以法筑堤。作为五峰县检察院的一名检察新兵,深感荣幸,肩负使命,坚定初心,珍惜韶华,持最好的心态,尽最大的努力,守最严的准则,在担当中磨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干中进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持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李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五峰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中,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树立起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树立起进取意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同时还会做到“务实”“担当”“廉洁”,让自己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