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学员即教员”又开课啦!

【字号:    】        时间:2023-07-07      

全面提升检察干警专业素能,7月6日,五峰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学员即教员”活动,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彭辉进行传导式培训,为全院干警讲授培训所学,分享学习体会。



培训课程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介绍数据生成的方式和各类与数据产生有关的标准。二是领学最高检《检察业务数据管理办法》。彭辉在分享的过程中,注重与本院办案实际相结合,讲述部分数据项的条件映射关系、数据启动传递的必要条件,进而规范案卡填录,从检察业务数据定义到数据采集、质量控制、查询使用,再到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

课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很受用,培训业务专业度高,实用性强,通过学习,思想上有了新认识,理论上有了新收获,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大数据时代中数据工作的重要性和能力提升的紧迫性,对统计系统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在今后办案过程中,需要严格把关案卡的填录,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和数据使用的安全。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学员即教员”素能提升活动,扎实做好传导式教育培训工作,打造惠及全院干警的专业化知识分享平台,最大化发挥培训功效,不断提升检察队伍专业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