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鸽子花开·伴飞未来丨这份六一的爱太暖心啦!

【字号:    】        时间:2023-05-31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五峰县检察院“鸽子花”未检工作室联合举办“鸽子花开·伴飞未来”,庆“六一”儿童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县委、五峰镇政府联合举办,五峰邮政公司、五峰生活网、洪泰商业中心、宜昌篮协等爱心企业和团体慷慨捐赠,在五峰镇“启明星”关爱留守儿童之家,给6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文具、棉被、体育器材等物资,并为留守儿童之家捐款。五峰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周耘出席活动,周耘专委对留守儿童的起居生活十分关心,并提出殷殷嘱托,希望留守儿童在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大保护机制下,平安、幸福、快乐成长,克服生活和学习困难,做一个遵纪守法、富有爱心、担当有为的青少年,并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

今年来,五峰县检察院坚持能动履职、综合履职,始终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组织或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5次,积极搭建平台,争取钱款物资累计15万余元,并结合法治进校园活动和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共建共治、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