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我院青年干警荣获“2022年度全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字号:    】        时间:2023-05-09      

近日,共青团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委员会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县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的通报。其中,五峰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茜荣获“2022年度全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李茜,女,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她热爱本职工作,勤奋扎实,肯学肯干,积极参与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力求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2022年荣获“优秀公务员”称号。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关心时事,了解国家重大政策变更,积极建言献策。每年都会积极参加全县政协会议,根据自己的经历对政府提出建议和期待。她提出的“建议增设路灯”的建议被采纳,目前正纳入城市规划体系内,她提出的“为中小学生提供针对性课外教育”的建议,作为界别联名提案被采纳。2022年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的称号。此外,在工作之余,她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助力河道清理,保障河道及两岸清洁卫生;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并帮助安装反诈APP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