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接地气 看变化 话发展 这次主题党日来到了乡村一线!

【字号:    】        时间:2022-09-30      

为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体察民情,更直观、更贴近感受乡村振兴的变化,9月27日,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渔洋关镇清水湾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龙窑陶制厂旧址,了解文物保护和非遗传承成果。讲解了老革命家贺龙同志的革命事迹,体验了村廉政法治文化长廊建设,查看了建成的磨盘洲广场,真切地让党员干警感受到乡村振兴阶段性成果,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民族团结焕发出的活力。


参观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在村委会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梁永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范围规定》《公务员登记办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