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素能提升年】学礼仪 树形象 这堂精彩的培训课不容错过!

【字号:    】        时间:2022-09-23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和省院“素能提升年”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检察人员文明礼仪素养和服务水平,塑造检察机关公正、文明司法良好形象,9月22日下午,五峰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公务礼仪培训,特邀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县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邹永斌进行现场授课,该活动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全院干警参加活动。



 课上,邹主任以礼仪的内涵和意义开篇,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验,用轻松诙谐的语调,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仪表服饰、介绍称呼、握手交谈、乘车接待、会议宴请等20个方面全面讲解了生活细微之处的实用礼仪,给大家上了一堂趣味盎然,干货满满的礼仪培训课。

“这堂课让我对礼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切实感受到文明礼仪不是空泛的口号,帮助我解决了很多平时人际交往中的疑惑,也让我发现了一些生活中很少注意到的礼仪细节,对于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很是受用。”


此次礼仪培训课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规范日常行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待人接物水平,把文明礼仪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展现检察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