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后浪来袭正青春 廉洁从检向未来

【字号:    】        时间:2022-09-07      

为进一步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职业使命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融入角色,扣好廉洁从检第一粒扣子95日上午,五峰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新进公务员入职廉政谈话会,班子成员、专委及检务督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4名新进公务员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畅谈了入职感想和希望。党组书记、检察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如何廉洁从检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勤于学习知敬畏。既要主动强化对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的学习,也要自觉学好与自身岗位相关的具体规定,在学习中塑造提升纪律和规矩意识。

二是遵规守纪严要求。要坚守纪律红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工作圈,练就过硬的工作作风,真正将纪律规矩付诸于实践。

三是求真务实高标准。不勤政也是一种变相腐败,要坚持字当头不躺平,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新入职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岗位,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不忘初心,廉洁用权,树立好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

【新人心语】


顺利加入五峰检察大家庭,平易近人的院领导和热情友善的同事们,让我感到非常温暖,能够加入其中,我深感荣幸。座谈会上,检察长与我们推心置腹,希望我们以作为职业追求,我深受鼓舞。我将迅速进入状态,尽快成长为一名专业上站得稳,工作中靠得住的合格检察人。 ——程国锋


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五峰县检察院的一员,未来的我会从三个方面努力,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首先是认真学习,与书香为伴,去墨写检察人生,不断完善法律知识储备;其次是加强实践,注重总结,用汗水积累法律实务经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能独当一面的检察人;最后,我也会努力贴近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法律诉求,为他们提供针对性的法律帮助。——段雨瑶


很荣幸能够来到五峰县检察院,作为一名检察新兵,我将常怀感恩之心,力行公正之事。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领导和前辈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综合素质,在岗位上不断汲取新知识、新技能,坚定职责使命,始终保持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检察工作。——何雨薇


对于大学刚毕业的我来说,一切都是新的挑战。繁琐的业务让我一开始有点摸不着头脑,但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让我自身的职位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我将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和身份,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唐艺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