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五峰:观看大会直播后,五检青年说......

【字号:    】        时间:2022-05-10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峰县检察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青年干警就观看大会展开学习交流。




  我们出生在最好的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应珍惜当下,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时代前进的洪流中,将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未来紧密连接。作为一名检察青年干警,我一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行动去践行我们许下的青春诺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周媛媛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当代青年才能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周缘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全新的时空环境中,我们面临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只有一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履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才能更好实现自我价值。
——贺梦琪

  青年一代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去挥洒、去创新、去拼搏。坚决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李茜

  作为一名有着共青团员身份的检察干警,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认真接受政治训练、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五峰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罗嫱

  我们要增强团员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还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进取意识,具备适应不断发展和变化的社会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逐渐将自己培养成一个全能的新时代共青团团员。
——黄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