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五峰县检察院列席县看守所所情分析会

【字号:    】        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加强监管场所管理,3月19日上午,五峰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常态化列席五峰县看守所所情分析会,深入了解所情,交流工作意见,强化工作措施。
   会上,各管教民警及驻所医生结合日常管理工作详细汇报了在押人员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健康状况等情况,并针对重点人员近期表现进行详细汇报,看守所所长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驻所检察官立足检察职能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管日常。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日常值守巡查和思想教育力度;二是抓重点。对重点人员要密切关注其精神和健康状态,对监区、食堂等重点区域要重点关注;三是强沟通。注重与驻所医生、驻所检察官等各方力量的协作配合,及时通报所情,共同推进工作落实。

      下一步,五峰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驻所监管工作,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所情分析会为桥梁合力维护好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