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青”诉心声 共话未来 — —一场走心的青年干警座谈会

【字号:    】        时间:2022-05-04      

      本网讯(通讯员 黄媛媛)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倾听青年干警心声,激励青年干警担当作为,凝聚青年力量,428日上午,五峰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成员、专委和全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13名青年干警代表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发展,交流分享了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体会和感想,并围绕本职岗位就如何更好履职尽责作交流发言,同时积极为我院的发展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认真听取青年干警发言后,参会院领导对大家的发言分别予以点评,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检察长与青年干警就搭建人才成长平台、调整工作心态、保持工作激情、严格要求自我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

一是加强自身学习,学以致用。要抓住学习黄金期,不断深入学习系统理论知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学精学细,发挥自身优势,在实践中历练,提升自身素能。

二是提高思想站位,勇于担当。要坚定信仰信念,树立成长意识,抓住机会,找准定位。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积极奋进的状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扬拼搏精神。

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心存敬畏。要保持严谨形象,从作风纪律开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认真履行职责,提升自身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完成好工作,维护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