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春训进行时!专题培训开讲啦!

【字号:    】        时间:2024-03-05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素能,促进规范管理,按照2024年度春训活动暨政治轮训活动安排,2月27日上午,五峰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两名青年干警针对机要保密、检务督察等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办公室干警罗嫱以“保守秘密 筑牢防线”为题开展机要保密与档案规范管理专题培训,重点介绍了保密常识、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保密事项等内容,并就检察档案分类、检察档案工作相关制度及要求、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规定、诉讼档案整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茜以“检务督察工作职能”为题开展检务督察专题培训,从检务督察的概念、职能强化检务督察的对策三个方面,深入阐释高质效开展检务督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对策、新方法。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干警日常工作所需,让大家对机要保密与档案、检务督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日常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和培训效果。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推动五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